机构设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办公室是市政协的综合办事机构。

提案委员会是在市政协常委会和主席会议领导下,负责提案工作的常设机构。

委员工作委员会是在市政协常委会和主席会议领导下,围绕搞好委员联络服务,加强委员履职情况的管理和考核开展工作的工作机构。

经济委员会是在市政协常委会和主席会议领导下,组织委员就经济、科技方面的问题开展活动的工作机构。

渔农业渔农村和资源环境委员会是在市政协常委会和主席会议领导下,组织委员就人口、资源环境方面的问题开展活动的工作机构。

教科卫体委员会是在市政协常委会和主席会议领导下,组织委员就教育、文化、新闻、医疗、卫生、体育等方面的问题开展活动的工作机构。

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员会是在市政协常委会和主席会议领导下,组织委员就社团、宗教和法制建设等问题开展活动的工作机构。

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是在市政协常委会和主席会议领导下,组织推动委员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和进行舟山文史资料征集、研究、整理、编辑、出版的工作机构。

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是在市政协常委会和主席会议领导下,组织委员开展同台湾同胞、港澳同胞、国外侨胞、外籍华人及其眷属联系交往活动,为实现祖国统一大业服务的工作机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