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张伟平走访委员企业
市政协副主席张伟平走访委员企业

作者:刘东滨  发布时间:2024-03-22   浏览次数:

3月12日,市政协副主席张伟平带队走访联系的委员企业——舟山市乐诚印刷有限公司,深入践行“四下基层”、深化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

3·1.png

乐诚印刷有限公司一直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集设计、制作、印刷服务于一体,是我市唯一一家拥有税务发票、财政票据印刷资质的印刷企业。去年,该委员企业主动承担社会责任,成立了“残疾人之家”阳光庇护中心,为10多名智障残疾人提供就业平台。

3·2.png

3·3.png

在企业生产车间,张伟平一行边参观边了解企业经营状况、业态布局、发展规划及困难问题,并与企业负责人、市政协委员陆彩萍交流座谈,围绕设备技术、服务能力、科技转型、企业文化等方面,深入探讨促进企业发展的思路举措。

张伟平强调,企业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市“新春第一会”精神,坚定发展信心,践行新发展理念,继续鼓足干劲,牢牢把握机遇,勇于创新、善于突破,争取更大发展。政协机关要主动靠前、走进企业、上门服务,在委员企业遇到问题时要积极帮助企业纾困解难,真心实意为企业发展出思路、想办法、搭平台、找路径,用心用情为委员有效履职创造更多更好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