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省政协周坚红委员名医工作室在舟山揭牌成立
重磅!省政协周坚红委员名医工作室在舟山揭牌成立

作者:宋子聪  发布时间:2024-03-11   浏览次数:

10.1.png

3月1日上午,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健康汇”——周坚红委员名医工作室揭牌仪式在浙江普陀医院举行,市政协副主席董文平参加活动。

10.2.png

周坚红,省政协委员,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妇产科医院妇科主任医师,先后荣获中宣部全国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服务标兵、“最美政协人”等称号。本次来舟设立名医工作室,周坚红委员与逸夫医康政协委员会客厅成员、专家团队共同为海岛妇女群众进行了公益讲座和健康筛查,并代表浙江大学关爱女性健康公益基金会和省妇女儿童基金会捐赠了价值数十万元的HPV检测试剂,用实际行动书写了亮丽的履职答卷。

10.3.png

10.4.png

10.5.png

10.6.png

10.7.png

在活动现场,来自沪舟医卫政协委员会客厅与逸夫医康政协委员会客厅的委员专家们齐聚一堂,讨论热烈,共同探寻如何建立省市联动体制机制,推动政协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制度机制走深走实。委员专家们纷纷表示,要坚持履职为民,充分发挥界别特色和自身优势,充分利用委员会客厅平台服务发展大局,回应民生关切,努力在“健康浙江”建设中彰显政协委员的责任与担当。

10.8.png

董文平强调,周坚红委员名医工作室的成立是省市区三级政协联动协作,共同建立对口帮扶、送医下乡长效机制的有力成果,将为提高海岛医院诊疗水平、全力满足海岛群众医疗服务需求提供新的扶助路径。下一步,市政协还将进一步提升为民服务的深度广度,推动省、市优质医疗资源下沉海岛一线,助力我市海岛医疗公共服务一体化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