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暖冬行”,这个冬天不太冷!
“委员暖冬行”,这个冬天不太冷!

作者:陈燕明  发布时间:2024-01-16   浏览次数:

图片 1.png

1月12日上午,市政协委员定海区工作室部分成员,满载着粮油、棉被、电饭煲等“爱心礼包”,来到定海区双桥街道石礁村,为农村困难群体送上新春慰问。

在农历新年前夕开展“委员暖冬行”系列活动,是市政协委员定海区工作室一个传统做法。今年“委员暖冬行”的送温暖对象,主要是农村中因病因灾的老年困难群体,委员们把“爱心礼包”送到他们手上,并向他们送上新年的祝福。

图片 2.jpg


图片 3.jpg


图片 4.jpg

“生活上有什么困难吗?”

“身体怎么样?”

“天气冷了,要注意保暖。一个人在家中做饭时要注意开窗通风......”

委员们耐心询问老人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并为他们送上了过冬衣物、棉被等物资。一声问候、一件衣服、一颗爱心,暖进了老人们的“心窝窝”。

“平时都是一个人住着,今天,你们过来陪我说了话,真的很开心,让我有了被念叨、被关心的感觉。”老人谢奶奶手捧爱心物资,脸上洋溢着笑容,高兴地说道。

“‘委员暖冬行’活动,为困难老人送去了身体的温暖和心灵的慰藉,让大家过上了一个温暖、安全的冬天。”石礁村相关负责人表示。

图片 5.jpg

活动期间,委员们还听取了石礁村村情介绍,参观了石礁村电商直播“共富工坊”。就如何进一步发展农村电商,委员们建议,要加大培训与宣传力度,由有关部门积极对接优秀电商企业,邀请专业团队为农民定期开展电商培训,让村民真正掌握电商销售技巧,进一步提升农民生产管理和网络销售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