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伟赴定海区干览镇深入践行“四下基层”深化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
王伟赴定海区干览镇深入践行“四下基层”深化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1-10   浏览次数: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1 月 8 日上午,市政协主席王伟带队赴定海区干览镇深入践行“四下基层”、深化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王伟深入乡村、企业、渔业安全管理中心等面对面倾听诉求,实打实解决问题。他强调,要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八届五次全会部署要求,优化作风,凝心聚力,高质量助力实施“985”行动,为加快夺取现代海洋城市建设更大成果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新建 DOC 文档5071.png

在干览镇东升村,王伟与基层干部座谈,了解集体经济发展情况,并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他指出,要多点发力出实招,采取循序渐进、因地制宜、量力而行的方法,拓宽思路,创新举措,千方百计发展壮大集体经济。针对村干部提出的部分政策处理遗留问题,王伟表示将带回去交于相关部门认真研究,推动相关问题妥善解决。

新建 DOC 文档5221.png


新建 DOC 文档5219.png


“销售途径有哪些?”“目前还有哪些困难?”在大洋世家(舟山)优品有限公司,王伟听取企业基本情况和生产线运作情况介绍,并走进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市场开拓等情况。他勉励企业保持定力、坚定信心,持续加大研发力度,进一步做大做强,努力为舟山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新建 DOC 文档5360.png

西码头渔业安全管理中心目前主要负责白泉、干览和小沙三地渔船的安全管理工作。王伟详细检查中心渔船管理及日常运行情况,指出要进一步理顺管理体制、创新运行机制,在原基础上完善压实渔船主体责任这关键一环,多管齐下共同护好海上安全。

新建 DOC 文档5475.png

浙江聚宸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鱼粉设备制造高新技术龙头企业。王伟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发展需求,希望企业要有创新意识,注重科研投入,加快提升自主创新能力。他叮嘱属地政府和有关部门要做好引导和服务工作,切切实实地为企业的发展排忧解难,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