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作者:赵刚  发布时间:2023-03-06   浏览次数:

3月3日下午,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听取近期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后的重要讲话以及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传达学习省委书记易炼红在舟山调研讲话指示精神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贯彻落实意见。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4.1.png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我们要深刻学习领会,融入到日常履职实践中,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助推科技自立自强、抓实抓细新阶段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等方面展现政协新作为。

会议强调,我市政协系统要深入学习领会省委易炼红书记调研舟山讲话精神,立足人民政协性质定位,紧密结合政协工作实际,把易炼红书记相关要求和市委常委会贯彻落实意见落到实处。要践行新要求,聚焦省委“三件大事”“三个一号工程”、省委易炼红书记“六个新”要求、市委“一岛一功能”首发工程、招商引资“一号工程”和“四重”工作等重点任务,认真履行职能,为促进党委政府决策部署落地发挥更大作用、作出更大贡献。要干出新作为,围绕市政协党组、常委会确定的工作任务、责任分工,优化细化履职工作计划、工作方案,高质量完成各项履职议题。要展现新气象,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和我省、我市相关办法,以“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作风和拼劲,迅速进入工作状态,从严从实推动政协履职各项工作落地落细、提质增效。

4.2.png

会议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党组关于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和我市办法的具体措施以及市政协党组2023年工作要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