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伟调研东白莲岛油品储运基地
王伟调研东白莲岛油品储运基地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06   浏览次数:

3.1.png

东白莲岛油品储运工程计划总投资33.6亿元,占地约1600亩,系普陀南部最大的油品储运项目,项目建成后将成为长三角地区重要的油品转运基地。昨天下午,市政协主席王伟带队赴东白莲岛油品储运基地,调研指导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3.2.png

东白莲岛油品储运工程启动于2022年8月,计划建设总容量335万立方米油罐群,其中,一期一阶段工程将建设仓储罐容82.4万立方米,配套建造5000至15万吨级多座码头。目前,1206号储罐最后一圈壁板已顺利合围,库区一期一阶段27台储罐主体安装工程,将于近期提前完成,预计今年底全部完成一期储罐建设工作。

3.3.png

“现在项目用水、用电情况如何?”“目前项目推进还有哪些困难?”调研现场,王伟先后来到储罐工地、码头建设场地,详细了解项目施工进展以及项目用水、用电、交通等情况,对相关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进一步推动国际油气储运基地建设,加快打造世界领先的油品储运岛群,是我市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要求相关部门强化服务意识和效率意识,完善日常联系工作制度,全面了解基地建设实际需求,帮助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环境。

3.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