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干松章一行走访民革市委会
市政协副主席干松章一行走访民革市委会

作者:翁喆凡  发布时间:2023-03-22   浏览次数:

2.1.png

3月20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干松章一行走访民革舟山市委会机关,参观市委会文化走廊,看望机关干部,仔细了解民革党史、班子成员组成和机关基本情况,并与领导班子成员进行谈心交流座谈。

2.2.jpg

座谈会上,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吴其杰汇报了市委会近年来发挥界别优势和政协委员作用,开展履职工作的情况,介绍了年度重点工作安排,并就开展对口协商、课题调研、对口交流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干松章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民革市委会及民革界别政协委员履职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舟山民革参政履职突出特色有成效、组织发展创新载体有亮点、廉政建设常抓不懈有力度。

2.3.jpg

干松章强调,舟山民革组织和民革界别政协委员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始终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牢牢把握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的历史方位和重要使命;要做好民主党派成员思想工作,凝聚共识,画好最大同心圆,充分发挥民主党派和政协委员的作用,积极履职建言,积极响应市委“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号召,精准选题,深入调研,多提好的提案和意见建议,从小切口作出大文章,为我市高水平建设现代海洋城市,力争率先实现海岛现代化最大限度凝聚各方面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