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市政协党组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作者:虞仁珂  发布时间:2023-03-20   浏览次数:

3月16日下午,市政协党组举行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和下阶段工作任务。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伟主持会议。

3.1.jpg

会议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我国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站位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引领全局,为我们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扎实做好新时代政协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注入了强大动力。市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和干部要认真按照省市委决策部署和贯彻意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攻坚拼争、发力突破,全力推动现代海洋城市建设取得新成就。

3.2.jpg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就是要在强化政治引领上再用力,团结带领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更好把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对人民政协工作要求落实下去、把各方面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确保人民政协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要在突出协商主业上再发力,全面启动年初确定的54项重点工作任务,高质效助力全市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开展好“六个一”活动,以富含“含金量”“含新量”的履职成果,全力助推舟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在广泛凝聚共识上再倾力,努力为基层、企业、群众解决困难和问题,让人民群众更多更好地共享改革发展成果。要在夯实自身建设上再加力,强化“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求真务实、守正创新,以实际行动再展政协新气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