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春赏景 碰触未来”民盟市委会的第82个“建盟日”
“踏春赏景 碰触未来”民盟市委会的第82个“建盟日”

作者:李乐伟  发布时间:2023-03-15   浏览次数:

为纪念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以及第82个“建盟日”,3月7日上午,民盟舟山市委会组织女盟员开展“踏春赏景 碰触未来”主题活动。

2.1.jpg

活动首站,大家来到沈院踏春赏景,随着讲解员参观这座为孝女沈清而修建的中韩友好文化园。初春的沈院春光明媚、早樱盛开,放眼望去依山傍水间全是淡雅的粉白色樱花。女盟员们于樱花林中拍照赏花,穿梭在“海路厅”“孝女馆”“国公厅”“沈德精舍”等景点,回归质朴,享受宁静与安然,又在茶室歇脚品茗,远离嘈杂,畅聊人生。

活动第二站,大家走进位于普陀展茅海洋生态创新谷的正山智能制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正山智能主要从事紧固件研发、生产和销售,致力于打造工业4.0模式的现代化工厂,已入选省级未来工厂试点企业名单。女盟员们参观了公司的产品展示馆,深入了解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发展理念,并在大数据指挥中心驻足听取公司的智能管理介绍,还走入智能化车间现场参观。

2.2.jpg

这次“建盟日”主题活动,不仅使女盟员们领略了美景,感受了春的气息,在一线参观了现代化的产业模式,感受了科技的力量和家乡的发展,也让女盟员们增进了彼此交流,丰富了业余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