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政协社法和民宗工作交流会召开
全市政协社法和民宗工作交流会召开

作者:李军锋  发布时间:2023-03-15   浏览次数:

5.1.jpg

3月9日下午,市政协在市行政中心召开社法和民宗委全体会议暨县(区)政协社法和民宗工作交流会。市政协副主席干松章参加会议。

会上,市、县(区)政协专委会分别回顾了2022年度社法和民宗工作开展情况,交流了2023年度工作安排。各联系界别对2023年度活动计划进行了沟通统筹。

5.2.jpg

干松章充分肯定了市、县(区)政协专委会在专题协商、专题视察、提案办理和界别活动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2023年是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做好2023年工作意义重大。

干松章强调,市、县(区)政协专委会要认真学习市政协八届二次全会精神,按照市、县(区)政协党组统一部署抓好各项工作。一要服务大局、服务为民、服务履职,发挥社法和民宗界别优势,推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二要提升能力、凝聚合力、精准着力,丰富协商和联谊形式内容,推动专委会履职工作提质增效。三要精心谋划、周密部署,组织做好“强化职工薪酬监管,优化企业用工环境”专题调研、“公安大脑+智治护航”专题视察、海洋检察工作专题政情通报会等年度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