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王伟调研“油气储运基地”重大项目建设
【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王伟调研“油气储运基地”重大项目建设

作者:付林春  发布时间:2023-03-15   浏览次数:

3月8日下午,市政协主席王伟带队前往定海外钓岛光汇石油舟山项目、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新奥LNG接收站(三期)项目等建设点,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实地调研“油气储运基地”重大项目建设情况。

1.1.jpg

调研中,王伟先后乘船登岛、深入建设工地,考察光汇石油舟山项目、新奥LNG接收站(三期)项目建设施工进展情况,并同业主单位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当前存在的问题困难,帮助企业纾困解难,确保项目建设稳步推进。

1.2.jpg

1.3.jpg

王伟对有关项目推进情况予以肯定。他指出,“光汇石油舟山项目”和“新奥LNG接收站三期项目”是我市“二十项牵一发动全身重大工程”的重要内容,项目建设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他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加快重大项目建设的主动性、责任感和使命感。有关部门要发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作风拼劲,加强部门统筹,密切工作配合,不断完善服务机制,加快形成推动项目建设的强大合力,全力以赴助推重大项目建设提速增效。项目业主单位要树牢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理念,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环保措施,在确保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全面加快重大项目建设步伐,力争早日建成发挥效益,为舟山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