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jpg

市政协各参加单位、各专门委员会、各界别活动组,各县(区)政协,市政协委员:

2022年,市政协各参加单位、各专门委员会,各县(区)政协,广大政协委员和特邀信息员认真履行职责,紧紧围绕实现海岛现代化和推动海岛共同富裕过程中存在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反映社情民意信息,提出了很多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全年共编发《政协专报》等各类社情民意信息187期,为党政科学民主决策提供了有益参考。

根据《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实施办法》,经市政协八届八次主席会议审议通过,决定对民革市委会等10个先进单位,林洁等11名先进个人予以通报。

希望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再接再厉,继续积极运用社情民意信息方式建言资政,不断促进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提质增效,为我市在高水平建设现代海洋城市中推进“两个先行”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附件:市政协2022年度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和

先进个人名单

政协舟山市委员会

2023年1月16日

附件

市政协2022年度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

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名单

(2023年1月16日政协第八届舟山市委员会

第八次主席会议通过)

一、先进单位

一等奖

民革市委会        民进市委会

二等奖

九三学社市委会    农工党市委会

普陀区政协        民盟市委会

三等奖

市政协渔农和资环委     定海区政协

民建市工委             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

二、先进个人

林  洁       虞旭伟     吴其杰     虞  甲

郑笑娟       钟小义     费浩淼     奚增灵

任珊红       陈  婷     倪柳霞

抄送:市委办、市人大办、市府办,市委组织部、市委统战部。

政协舟山市委员会办公室                  2023年1月18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