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市政协八届二次会议召开各组召集人暨会风会纪监督员会议,传达市政协八届六次常委会会议精神,强调和部署全会期间的注意事项、会风会纪等内容。市政协副主席沈国通出席会议并讲话。

4.1.jpg

会议指出,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开好今年“两会”,对动员全市上下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省市委决策部署,凝心聚力建设现代海洋城市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增强开好本次大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各位召集人要提高政治站位,从讲政治、顾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好本次政协全会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严肃认真的工作态度、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切实把本组的各项工作组织好、引导好、落实好,努力把这次会议开成团结民主、凝心聚力、鼓舞干劲、开拓奋进的大会。要精心组织引导,确保圆满完成会议既定的各项任务。做好组织保障、提醒服务、健康管理等工作,特别要围绕大会议程和日程,精心组织、妥善安排委员参加各项活动,特别是要组织好会议的分组讨论,保证委员在讨论过程中,有足够的时间、宽松的环境、顺畅的途径,心情舒畅地表达自己的意见。要严明纪律规矩,努力展现新时代政协委员的良好精神风貌。按照会议要求,严格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会议纪律、保密纪律和生活纪律,集中精力开好会议,确保大会顺利进行、圆满成功。

会议秘书处负责人、各组召集人、会风会纪监督员、秘书处各工作组负责人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