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健康舟山”建设,一起围观这场界别活动!
聚焦“健康舟山”建设,一起围观这场界别活动!

作者:夏静  发布时间:2023-12-12   浏览次数:

近日,市政协农工党界别聚焦“健康舟山”建设议题开展“瀛洲荟”参政议政活动。部分农工党市政协委员、党派参政议政骨干参加研讨。

新建 DOC 文档6939.png

会上,委员们就我市慢性病管理、基层医疗队伍建设、“共富方舟”效能提升、卫生健康公共服务一体化建设等一系列议题,从专业发展、民生需求及政府所能等角度入手,全面梳理全市“健康舟山”建设现状,深度分析存在问题的堵点和瓶颈,各抒己见提出相关对策建议。

委员们纷纷表示,要充分用好本次参政议政活动成果,围绕这一议题积极撰写市政协八届三次会议集体提案,切实反映医卫界别群众和基层卫生机构的诉求和呼声。

下一步,农工党界别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重要决策部署和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开展界别参政议政工作,为高水平建设现代海洋城市建诤言、献良策,充分展现政协委员的履职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