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办喜获市级机关群体联赛佳绩 “五型机关”建设取得新成效
市政协办喜获市级机关群体联赛佳绩 “五型机关”建设取得新成效

作者:付林春  发布时间:2023-01-09   浏览次数:

近日,市级机关群体联赛组委会公布,今年“喜迎二十大 共创活力机关”,团体总分前八名单位,市政协办在80余家参赛单位中脱颖而出,喜获团体总分第六名。

市政协办1.png

趣味体育比赛

市政协办2.png

集体“8”型跳绳

市政协办3.png

大众广播操

市级机关群体联赛是我市机关群众性体育运动的传统比赛,第八届联赛从2022年5月份开始,设集体徒步、集体“8”型跳绳、围棋、羽毛球、第九套广播体操、五人制足球等6个项目,共吸引80余家单位277个代表队20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

市政协办4.png

市政协办5.png

今年以来,市政协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模范机关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中央、省委和省政协部署要求,持续推进党建统领的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智慧型、清廉型“五型机关”建设,并把群体联赛活动纳入“五型机关”建设和政协机关文化建设总体范畴,加强组织协调,广泛动员发动,以更加昂扬的奋斗精神和竞进姿态,为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高水平建设现代海洋城市奋力干出新样子、开创新局面。

市政协办6.png

市政协办7.png

机关工会科学安排、有序组训,市政协副主席方维、张佩飞等12名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带头报名、带头参与,广大干部职工积极配合、认真备练,累计开展各类训练活动280余人次,营造了浓厚的文体健身氛围,有效丰富干部职工精神生活,进一步增强干部队伍向心力和凝聚力。比赛中,所有队员团结协作、奋勇争先、顽强拼搏,先后获得“趣味体育比赛”、“8”字型集体跳绳比赛团体一等奖,大众广播操比赛团体二等奖,围棋比赛团体第五名,羽毛球比赛团体三等奖等佳绩,以实际行动展现了新时代政协干部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