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伟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坚定发展信心,激发发展活力,真抓实干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王伟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坚定发展信心,激发发展活力,真抓实干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1-09   浏览次数:

1月4日上午,市政协主席王伟赴联系企业舟山长宏国际船舶修造有限公司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深入了解企业发展现状,认真倾听企业呼声需求,帮助企业排忧解难。

王1.png

王伟一行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下一步发展目标等,询问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对企业反映的诉求,现场一一作出回应。

王伟充分肯定了舟山长宏国际船舶修造有限公司近年来取得的成绩,鼓励企业创新发展、提质增效,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再创佳绩。王伟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八届三次全会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有关决策部署,企业要主动抢抓机遇,进一步鼓干劲、强信心、促发展,努力做大做优做强。

王2.png

王伟强调,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要深入推进“项目攻坚年”活动,各有关部门要强化保障,主动服务,靠前服务,对症下药,及时高效帮助企业解决相关问题,特别针对历史遗留问题,要加强工作协调对接,让干部“多跑腿”,企业“少跑腿”,持续优化营商环境,齐心协力共同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要发挥职能优势,精准开展调研、视察、监督、协商等活动,用情用心用力推动解决发展难点堵点痛点,为高水平建设现代海洋城市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