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张佩飞走访调研市政协委员定海工作室和舟山新社会阶层政协委员会客厅
市政协副主席张佩飞走访调研市政协委员定海工作室和舟山新社会阶层政协委员会客厅

作者:张译尹  发布时间:2022-06-20   浏览次数:

4月25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张佩飞带领委员工委成员走访调研市政协委员定海工作室和舟山新社会阶层政协委员会客厅,并进行座谈交流。定海区政协主席陆沧波、工作室相关负责人、会客厅牵头委员参加座谈。

会上,工作室相关负责人和会客厅牵头委员就上一届工作运行的整体情况和换届后的工作思路设想、人员架构、传统继承、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等作了介绍,并提出了建议意见。张佩飞对他们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对工作室和会客厅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表示理解,并一一记录建议意见。

张佩飞指出,要进一步整合提升新一届政协委员会客厅和工作室建设,一要突出重点,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保质保量完成“4+X”主题活动,提前策划好邀请党政领导参加的主题活动;二要整合联动,要对人员、资源和活动进行有效整合,突出重点,实现优势互补,提高活动质量和效果;三要创出品牌,按照市委提出的“实干争先·跨越发展”要求,做好“海”字文章,准选题,抓节点,可以选择社会关注度高的焦点、难点、堵点问题开展集中“上线”专题活动,为我市高水平建设现代海洋城市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