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贝璐国调研走访舟山总商会委员会客厅
市政协副主席贝璐国调研走访舟山总商会委员会客厅

作者:付林春  发布时间:2022-06-20   浏览次数:

5月7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贝璐国一行来到舟山总商会委员会客厅走访调研。省政协委员、舟山总商会委员会客厅牵头委员庄伟意参加,市政协经济委、市工商联、普陀区政协有关领导陪同调研。

贝璐国在听取舟山总商会委员会客厅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后,对该会客厅成立两年多来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了充分肯定,要求会客厅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与市政协经济委加强工作互动,争取把“四星级会客厅”提升到“五星级会客厅”,树立舟山“省政协委员会客厅”样板。

贝璐国指出,会客厅活动要突出主题。把握活动主题的方向性与上级党委、政府保持一致,并就民营企业关心的热点、难点、堵点问题积极开展协商,收集信息,坚持敢说真话,多做实事,确保活动的实效性和针对性。本月底要重点围绕“向海而兴、向海图强、逐梦深蓝”发展战略,精心准备,组织开展好“海洋经济”论坛,就进一步做大做强海洋经济,推进高水平建设现代海洋城市开展协商,建言献策。

贝璐国强调,要加大会客厅成果转换力度。要以“小切口”反映“大问题”,针对出台的关于海上运输行业相关政策及行业普遍遇到的难点问题,及时组织开展推进海上运输业高质量发展的协商会,多为企业发声,切实把行业、企业的心声传递上去。要通过“请你来协商”等各种途径,采取行之有效的办法让企业心声得到回应、问题得到解决,加大实现成果转换,以更多的成果转换激发委员会客厅成员参与热情,增强企业发展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