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佩飞在舟山总商会政协委员会客厅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张佩飞在舟山总商会政协委员会客厅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严红雷  发布时间:2022-12-19   浏览次数:

12月8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张佩飞走进舟山总商会政协委员会客厅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会客厅成员和工商联界别部分委员及商(协)会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会客厅牵头委员、市工商联主席庄伟意主持。

舟山总商会政协委员会客厅于2019年9月挂牌成立,立足打造成舟山民营企业“学习的园地、宣传的阵地、思想的高地”目标,通过召开企情恳谈会、民主议事会等,与企业面对面进行协商沟通,及时收集社情民意,把各方面力量团结和凝聚在党的周围。2021年9月被评为四星级委员会客厅,今年10月又向省政协申报晋升五星级委员会客厅。三年多来,共开展活动36场,今年已开展10场。

张1.png

宣讲中,张佩飞从中国式现代化的特征、中国式现代化的长期探索实践、中国式现代化的理论创新等重点内容诠释了二十大报告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进一步加深了与会人员对二十大精神的理解。

张佩飞充分肯定了舟山总商会政协委员会客厅的工作成效。他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张佩飞强调,一要与时代发展相结合,凝聚共识、凝聚人心。自觉履行“落实下去”和“凝聚起来”的政治责任,合理组织安排形式灵活多样的学习宣传活动。与数字化相融合,进一步激发会客厅的活力和效力。二要与自身优势相结合,做深做实做特色。以“一厅一品”创建为抓手,充分发挥品牌优势和专业优势,努力在工作中实现更多个性创造、体现更多舟山元素。三要与政协履职相结合,互相协作、提质增效。与政协读书活动、社情民意、提案工作等相结合,形成党委重视、政协主导、委员主体、各方支持的工作格局。建立会客厅之间更加顺畅的互动机制,探索厅与厅联合开展活动,在更大范围内凝聚共识。

供稿:舟山总商会政协委员会客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