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委员“两级联动”走进岱山 推动履职更有力
政协委员“两级联动”走进岱山 推动履职更有力

作者:周艳  发布时间:2022-11-15   浏览次数:

为增进县区政协和委员工作室之间的学习交流,促进履职水平和能力的提高,11月10日-11日,市政协委员普陀区工作室主任、普陀区政协副主席任珊红带领11名在普陀区的市区政协委员赴岱山县学习考察。

委员们先后远眺了舟岱大桥,沿途参观了岱西镇美丽乡村风貌和部分特色民宿,感受大桥时代的岱山发展和变化。在东沙镇金维映史迹陈列馆,委员们聆听革命先烈的光荣事迹,“沉浸式”接受红色教育。

在东海渔嫂委员会客厅,市政协委员岱山县工作室主任、岱山县政协副主席夏红艳围绕美丽乡村建设、委员工作室建设等方面介绍了经验做法,与会人员结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更好发挥委员主体作用等方面开展头脑风暴,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联动考察交流活动时间紧凑、考察内容丰富、实际收获满满,不仅加深对岱山的了解,而且接受了思想洗礼,为今后更好履职提供了很好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