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关村民出行安全 临城街道委员工作室这场协商很关键!
事关村民出行安全 临城街道委员工作室这场协商很关键!

作者:唐赋华  发布时间:2022-10-08   浏览次数:

民生议事堂

9月23日上午,新城临城街道政协工作室召开毛竹山村村道安全防护设施安装工程民生议事堂专题协商活动。市政协副主席董文平出席活动,临城街道“民生议事堂”履职小组组长李伟主持协商会议。

会前,工作室部分委员已对毛竹山村进行多次现场实地查看,听取村干部的相关介绍,并与群众代表面对面交流,了解群众的呼声期盼。

此次协商活动以毛竹山村村道护栏安装项目为主题,旨在进一步完善村级基础设施、保障村民出行安全。在听取工作室戴琪达、虞海舟、王凌云等委员以及毛竹山村负责人的发言后,新城管委会有关局办负责人就项目安全性、实施程序以及项目的资金安排等方面一一作了回应,临城街道党工委书记李侠作表态发言。

董文平充分肯定了本次民生议事堂活动取得的协商成果。他指出,要从项目实用性、持久性出发,站在群众立场考虑护栏安装的各类问题,最大程度满足群众需求和实际需要,监督落实,排险除患,有效解决村民群众日常出行的交通安全隐患问题,保障群众出行安全。他强调,广大政协委员要用好“民生议事堂”这一载体,不断拓展参政议政平台,提升履职为民能力。要持续加强民生议事堂、委员工作室、社情民意信息联系点“三位一体”建设,推动政协协商民主向基层延伸。要始终关心群众身边的“关键小事”,奋力当好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排头兵,更好助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先行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