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泗县政协组织召开2021年全县半年度政情通报会
嵊泗县政协组织召开2021年全县半年度政情通报会

作者:杨淑丹  发布时间:2021-09-07   浏览次数:

8月30日,嵊泗县政协组织召开2021年全县半年度政情通报会,听取了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杨松关于2021年全县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下半年主要工作安排的通报。县政协主席狄承勇主持会议。

杨松指出,今年以来,面对国内多地疫情出现多点散发态势,县政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加快推进海洋经济高质量发展,全面提升美丽海岛高品质建设,努力建设“重要窗口”海岛风景线,实现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

在总结成绩的同时,杨松还客观分析了当前嵊泗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与困难。他表示,下半年,县政府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握形势、练好内功,全力抓好促发展、扩投资、强改革、抓品质、惠民生、防风险、抓作风等七方面工作,为省、市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贡献更多嵊泗力量、展现嵊泗作为。

狄承勇要求县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全体政协委员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真正使各项履职活动契合中心任务,符合决策需要,体现人民心声。要进一步强化履职担当、注重凝心聚力、加强自身建设,为建设“重要窗口”海岛风景线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