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市政协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07   浏览次数:

根据中央和省、市委部署,6月29日下午,市政协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伟为姚德隆等老党员颁发纪念章,并向荣获纪念章的老党员们表示热烈祝贺和崇高敬意。

老党员们激动地表示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舟山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正从偏安一隅的海岛渔村向海洋经济强市跨越、向海上花园城市蝶变、向自由贸易港迈进,尤其是“五大会战”“四个舟山”建设取得了决定性成就。作为一名老党员,要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继续为实现舟山跨越发展、促进政协事业健康发展发光发热。

仪式后,举行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大家用精彩的节目,讴歌党、讴歌新时代。

活动结束后,王伟还与曾获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的老党员举行座谈。他希望各位老同志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继续发挥自身优势,最大限度地凝聚共识,共同助力舟山社会主义现代化海上花园城市建设取得新的更大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