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山县政协整体智治微门户试运行中
岱山县政协整体智治微门户试运行中

作者:徐冬逸  发布时间:2021-09-28   浏览次数:

近日,岱山县党政机关整体智治县政协专题门户上线,用户只需登录“浙政钉”工作台进入“数字岱山”——“党政机关整体智治”,就能在“岱山专题门户”找到“县政协”,实时了解掌握政协全貌和工作进展。

今后,县政协各项年度重点工作、特色亮点等,都能通过专题门户,精准了解实时进度、参与人数、完成情况,一目了然。比如,今年“政治协商”——“常委会会议议政”计划进行8场,进度显示75%,表示目前已举办6场并完成了第7场部分准备工作;“民主监督”——“视察计划”共4个,进度显示75%,表示已完成3个。对于已经完成的工作则显示相应指标值,实现了量化评估,非常透明方便。

此次上线的县政协专题门户,设置了“县政协概况”“核心业务”“交互信息”“参政议政”“政治协商”“民主监督”等一级栏目。进入微门户网站,整个页面设置凸显“简洁、大方、高效、实用”的特色。

眼下,“岱山数字政协”正着力谋划推进“数智协商”多跨场景应用建设,通过多部门协商的协同流程,形成政协履职闭环,以数字赋能政协履职,拓展政协协商民主的广度深度效度。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