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山市政协公开征集提案线索!
舟山市政协公开征集提案线索!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27   浏览次数:

政协舟山市委员会关于公开征集八届一次会议提案线索的公告

提案是人民政协履行职能最直接、最广泛、最有效的重要方式,是协助中国共产党和国家机关实现决策民主化、科学化的重要渠道。为进一步发挥人民政协广纳群言、广集民智作用,扩大公民有序政治参与,使政协提案更好地聚焦民生、反映民意、凝聚民心,舟山市政协决定从即日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提案线索。

一、征集时间

2021年9月26日起至2021年10月31日

二、征集范围

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聚焦我市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及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问题,聚焦“十四五”规划实施过程中的关键问题,聚焦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

三、注意事项

1.提案线索要求实事求是,坚持小切口、宽视野,一事一提,简明扼要,字数一般控制在200字以内。

2.个人问题以及民事纠纷、司法诉讼、行政诉讼、投诉、举报、信访等事项不属于提案线索征集范围,请通过其他渠道反映。

3.在提供线索时,请注明联系人和联系方式。

四、提交方式

1. 电话:0580-2280315,传真:0580—2280327;

2.电子邮箱:2287430661@qq.com;

3. 通信地址:舟山市新城海天大道681号市行政中心主楼(西)502室, 邮政编码:316000。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和广大市民踊跃提供提案线索。

政协舟山委员会办公室

2021年9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