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开展“送书下乡”活动
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开展“送书下乡”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23   浏览次数:

9月18日上午,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到小沙街道庙桥村开展“送书下乡”活动。市政协副主席贝璐国出席赠书仪式。

此次活动,市政协为庙桥村捐赠图书共325册,价值15000余元,涉及党政、科普、文娱、教辅、益智等种类,贴合群众需求实际,大大充实了该村图书室的藏书,进一步满足了村民的阅读需求。

小沙街道庙桥村书记乐科龙对市政协情系乡村、爱心捐书的行为表示衷心感谢。“市政协一直很关注我村的发展,对我们各方面发展都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帮助。相信在大家共同努力下,汇聚起来的每一本书将让村民的生活更丰富多彩。”乐科龙说。

贝璐国在活动中指出,送书下乡是市政协“六送下乡”活动中一项重要内容,也是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三为”实践活动,发挥政协优势,将政协职能向基层延伸、助推乡村文化振兴的一项切实举措。希望这一批书籍能够进一步丰富村民的文化生活,在阅读中传承党史,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社会主义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