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家附近的道路改建怎么样了?普陀区政协代你去看看
你家附近的道路改建怎么样了?普陀区政协代你去看看

作者:林洁  发布时间:2021-09-14   浏览次数:

9月8日上午,普陀区政协组织经济委部分委员就普陀区交通强区建设项目实施情况开展视察活动。

委员们实地视察了东港一期道路改建工程(海莲路)、沈家门城区道路改建工程、普陀鲁家峙至东港公路工程、半升洞客运站场(码头)及城市广场建设工程四个项目建设现场。

据了解,普陀区计划通过实施交通强区建设,重点推进公路、站场码头、客船提升、“美丽公路”等四大领域的31个重大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着力打造更加完善、便捷、高效的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促进全区综合交通运输服务能力实现质的转变。截止目前,已累计完成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投资50336万元。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委员们听取了区交通运输局汇报高水平交通强区建设项目实施情况,对交通建设项目进展表示肯定,并立足实际,围绕视察情况进行交流发言,积极建言献策。

委员们表示,道路交通事关市民日常出行,也关系着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要超前谋划、统筹布局,整合各类雨污水管线等功能,做好前瞻性规划,助推交通强区建设工作的开展,为我区发展提供坚强保障。要抢抓开工项目,狠抓工程进度,根据挂图作战拟定目标,把力量落实到作业面,按期、顺利、安全地完成在建工程。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