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建国会浙江省委会舟山市工委会员大会胜利召开
中国民主建国会浙江省委会舟山市工委会员大会胜利召开

作者:洪玲  发布时间:2021-09-14   浏览次数:

9月10日,中国民主建国会浙江省委会舟山市工委会员大会在新城召开。

大会期间,全体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浙江省委十四届九次全会、舟山市委七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听取了民建舟山市工委五年工作报告,明确了新任市工委委员。

会议明确,曹泓任民建舟山市工委主任委员,余斌、刘娜任副主任委员,王军安、鲍中南、沈东波、王路辉任委员, 秘书长由刘娜兼任。

曹泓代表新任市工委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市工委班子将团结带领全市会员,不忘合作初心、勇担历史使命,紧紧把牢思想政治、组织、履职能力、作风、制度“五大建设”,不断提升政治把握、参政议政、组织领导、合作共事、解决自身问题“五种能力”,积极投身全市统一战线“共富有我”行动,为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先行市贡献民建智慧和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