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促进会舟山市第六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中国民主促进会舟山市第六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作者:胡玉贞  发布时间:2021-09-14   浏览次数:

9月9日,中国民主促进会舟山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在新城召开。

大会期间,全体代表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审议了民进舟山市第五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民进舟山市第六届委员会,通过了大会决议。

在民进舟山市委会六届一次全会上,贝璐国当选为民进舟山市第六届委员会主任委员,张波涛、汤赛虹、虞旭伟当选为副主任委员,虞旭伟任秘书长。

在闭幕式上,贝璐国代表民进舟山市第六届委员会作表态发言。他表示,第六届委员会将始终保持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团结奋进的政治本色,始终保持服务大局的政治担当,始终保持清亲和谐的良好氛围,团结并带领全体民进会员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聚焦“共同富裕”主题,强化参政议政,细化民主监督,深化政党协商,优化“同舟专列·一岛一品”,为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先行市贡献民进智慧和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