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舟山市第八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九三学社舟山市第八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作者:张若  发布时间:2021-09-14   浏览次数:

9月7日,九三学社舟山市第八次代表大会在新城召开。

大会期间,全体代表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舟山市委七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审议了九三学社舟山市第七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舟山市第八届委员会,通过了大会决议。

在九三学社舟山市委员会八届一次全会上,方维当选为九三学社舟山市第八届委员会主任委员,杨莺莺、陈康翔、王晓华当选为副主任委员,八届一次主委会议任命陈康翔兼任九三学社舟山市第八届委员会秘书长。

在闭幕式上,方维代表九三学社舟山市第八届委员会作表态发言。她表示,第八届委员会要继续弘扬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把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能力作为推动“舟山九三”发展的关键之举,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扎实开展政治协商、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做到建言建在需要时、议政议到点子上、监督督在关键处,在助推舟山争当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先行市中,展现九三学社的使命担当和责任担当。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