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邬振悦赴普陀督查指导台风“灿都”防御应对工作
市政协副主席邬振悦赴普陀督查指导台风“灿都”防御应对工作

作者:付林春  发布时间:2021-09-14   浏览次数: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9月12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邬振悦带领有关指导组赴普陀区督查指导今年第14号台风“灿都”防御应对工作。

在普陀区,邬振悦第一时间详细听取了解当地应对准备、人员转移以及防汛防台有关工作汇报。12日晚22时,在参加完省、市防台防御工作部署会后,邬振悦带领有关指导组冒雨前往普陀区地势低洼地段、避灾安置点等地,实地检查指导该区小西湖地势低洼地段、滨港路、东河路、普陀体育馆避灾安置点、莲洋大观东港顺堤缺口及渔社周边防台措施落实情况。13日上午,邬振悦带领指导组继续赴部分点位检查防台措施落实情况。在沈家门街道舟渔区块,邬振悦一行检查了部分易涝点与中弄闸站强排设施运行情况。在东港芦花河沿岸,邬振悦一行了解了水库河网蓄水、排水及附近农田受淹情况。普陀区领导张立军、诸葛明海、俞能、王海涛等参加检查。

邬振悦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全面落实各项防御工作,全力以赴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聚焦重点区域、重点地段,加强巡查排查,及时抓好隐患整改。要做好应急物资储备,确保用时调得出、用得上。要密切关注雨情、水情、汛情变化,科学合理安排好强排工作。要及时总结宣传普陀区“防台小挡板”等有效做法和成功经验,让更多的群众了解、认可、支持防台抗台工作,全面打赢防台人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