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海区政协主席会议开展专题视察协商活动
定海区政协主席会议开展专题视察协商活动

作者:陈燕明  发布时间:2021-08-26   浏览次数:

8月18日上午,定海区政协开展定海中心片区排涝提升工程(五山生态旅游带建设项目)主席会议专题视察协商活动。定海区政协主席陆沧波,副主席柳跃军、陈礼松、林志刚、陆翰恺,秘书长华福耐带领各专委会负责人、部分政协委员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副区长董凯龙应邀出席活动。

陆沧波一行来到定海中心片区排涝提升工程(五山生态旅游带建设项目)东山段,实地了解该段工程建设情况。在随后举行的专题协商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定海中心片区排涝提升工程简介》宣传片,听取了项目推进情况,各位委员围绕该工程建设进度、景观节点打造等问题积极建言献策,相关部门负责人针对意见建议一一回应。

陆沧波强调,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通力合作,及时协调解决突出问题,科学论证提升建设方案,做到统筹谋划、一体推进,共同推动项目早日发挥综合效益。要一步完善规划、科学设计,最大程度保护好现有自然生态现状,将水利建设与景观打造等有机融合,更好地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优美生态环境需要。要加强和规范项目资金管理,真正让该工程成为增进民生福祉的廉洁工程和民心工程。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