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专委会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市政协专委会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作者:唐赋华  发布时间:2021-02-24   浏览次数:


2月20日上午,市政协专委会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会议传达了市“两会”精神,学习了《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具体措施》(舟委发〔2020〕21号)和《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舟委办发〔2019〕40号)等两个文件,通报了1起党员干部工作日饮酒问题。支部书记宋贤斌代表支委班子向全体党员报告了专委会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深入查摆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下一步整改方向和举措。

在自我批评环节,支部第一党小组和第二党小组党员干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身边先进典型,深入进行党性分析,重点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的问题,深刻反省在“六个有没有”方面存在的不足。在批评环节,党员们实事求是、直言不讳地给其他同志提出中肯意见,真正实现组织生活的预期效果。最后,支部结合“堡垒指数”“先锋指数”考评,通过发放测评表的方式,组织党员开展民主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