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进行时】市政协七届五次会议开幕,舟山民革党员积极参政履职
【两会进行时】市政协七届五次会议开幕,舟山民革党员积极参政履职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2-02   浏览次数:

2月2日上午,市政协七届五次会议开幕。大会执行主席王伟、夏文忠、道慈、谢永和、邬振悦、孙小晓、张伟平、贝璐国、干松章、董文平、乐海华在主席台就座。夏文忠主持。

市领导俞东来、何中伟、张明超、华伟、徐张艳等应邀出席并在主席台就座。

17位舟山民革政协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参加会议,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感忠实履职。市委会共提交政协集体提案8件,参会民革党员共提交个人提案31件。

市委委员、市属第三支部主委吴其杰代表民革市委会作了题为《关于深化企业精准帮扶的几点建议》的口头发言。围绕我市在精准帮扶企业工作中存在一些问题,建议:

一是要以问题目标为导向,深化滴灌式精准服务。进一步优化专业队伍;进一步细化专业团队;进一步强化专业培训。

二是要以质量效能为追求,深化定制式深度服务。要做到政策集合,打造统一平台;流程整合,畅通绿色通道;科技融合,推行智慧政务。

三是要以系统观念为引领,深化闭环式全程服务。建立问题发现机制;健全跟踪帮扶机制;完善督查考核机制。

此外,市委会副主委刘勇平,市委委员杨海滨, 市委会社会法制专委会主任黄旭雯代表民革市委会,市委委员姜跃代表农(渔)业界,市委会参政议政专委会副主任孙燕芬代表市青联作大会书面发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