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定海支部开展“以党为师”主题党日活动
民进定海支部开展“以党为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赵翔  发布时间:2021-10-22   浏览次数: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本着“以党为师”的理念,10月16日,民进定海支部与中共定海区档案馆支部的同志一起,共赴台州一江山岛登陆战纪念馆,开展“以党为师、不忘初心、携手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在一江山岛登陆战纪念馆,全体人员认真听取了1955年1月18日一江山岛登陆战的背景、筹划、作战,以及战后重建等情况的讲解,重温了海陆空三军首次协同作战,解放一江山岛的那段光辉的红色记忆。我军将士们奋勇向前、不畏牺牲的作战精神,给参观人员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大家深深地为革命前辈们为中华民族解放事业作出的巨大牺牲而感动。

随后,民进定海支部一行人来到了台州市多党合作传统教育基地——“同心院”学习参观。作为宣传展示多党合作历史的综合平台和多党合作传统的重要阵地,“同心院”为继承中国共产党与各民主党派风雨同舟、肝胆相照的革命传统,为发扬民主党派先辈们百折不挠的坚定信念、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为多党合作事业注入了更多营养元素。

通过此次活动,两个支部的同志们深刻缅怀了革命先烈、深情追忆了革命历史,纷纷表示今后要增进相互团结,坚定理想信念,手牵手担负起历史使命,共同砥砺前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