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岱市政协委员赴杭州考察学习
在岱市政协委员赴杭州考察学习

作者:陆巧  发布时间:2021-10-2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委员履职能力,助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示范区,10月15日,岱山县政协副主席、市政协委员岱山县工作室主任俞赛飞带领相关在岱市政协委员赴杭州学习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杭州赛丽委员会客厅、赛丽美术馆、杭州西奥电梯有限公司等,学习委员会客厅建设与运营、企业智能制造等方面内容。

座谈会上,夏赛丽委员简单阐述了40年从艺从商的经历及理念信仰,并着重介绍了赛丽音乐美术委员会客厅的创建情况,表达了“会客厅致力于培养年青一代的成长,引导社会音乐、美术教育健康发展,去影响更多的优秀艺术人才,去影响更多的社会大众”的初心。市政协委员一行与省政协委员、舟山市政协委员、赛丽正宏集团董事长夏赛丽共聚一堂、共话发展。

随后考察组一行来到杭州西奥电梯有限公司,公司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公司建设战略布局,高效的生产管理方式,并重点阐述杭州西奥电梯引进世界级自动化生产设备和信息化管理程序,不断提高生产效率和产品品质,树立电梯民族领军品牌形象的情况。

考察组一行纷纷表示,短短2天的考察学习,使大家开阔了眼界,受到了启发,找到了差距,也学到了先进经验。同时表示要认真总结学习到的“委员会客厅”成功经验,精心谋划,加快推进“民生议事堂”建设,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要紧抓数智化机遇,围绕数字经济建设,积极建言献策,促进岱山更好更快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