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党员李忆获评第八届舟山市助人为乐道德模范
农工党党员李忆获评第八届舟山市助人为乐道德模范

作者:夏静  发布时间:2021-10-20   浏览次数:

近日,舟山市举行“最美舟山人”第八届舟山市道德模范发布活动。农工党党员李忆荣获第八届舟山市助人为乐道德模范。在颁奖发布活动上,舟山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舟山市委会主委孙小晓为李忆颁奖。

李忆,农工党新城支部党员,舟山电力“阿拉来嘞”志愿服务队队长,他先后荣获浙江好人、浙江省优秀志愿者、浙江省优秀志愿服务工作者、浙江省战疫群英奖。

2003年入职国网舟山供电公司后,他组建舟山电力“阿拉来嘞”志愿服务队。17年,6205日,他全年无休,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带领电力志愿者积极投身海岛志愿服务;业余时间他主动学习志愿服务知识,先后向国内知名公益导师大北、徐本亮学习并得到导师认可,实现优秀海岛志愿服务项目从无到有、从有到优的突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