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关心的水环境质量,农工党市委会帮你调研了!
你关心的水环境质量,农工党市委会帮你调研了!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0-19   浏览次数:

近日,农工党舟山市委会由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孙小晓带队,先后赴市治水办、市生态环境局、市水利局和普陀区开展加大“五水共治”智治力度推进水环境质量提升工作专项民主监督调研活动。

在市治水办、市生态环境局,调研组一行听取了“五水共治”数字化改革工作相关工作汇报,观看了水环境在线监控智能化平台演示,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在水利局调研组一行听取了“五水共治”数字化改革工作相关工作汇报,观看了水环境在线监控智能化平台演示,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在普陀区,调研组一行在区治水办陪同下,到位于东港街道的舵岙河,现场观看了水质监测无人走航船水上实时采样监测情况。

在调研中,孙小晓建议,应进一步加大智治投入力度,理清各部门职能,重视专业人才的培养和使用,并形成全社会共治共享氛围,进一步提升我市“五水共治”数字化治理水平。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