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贫困儿童 民建市工委新城支部做了这样一件暖心事
心系贫困儿童 民建市工委新城支部做了这样一件暖心事

作者:吴菲  发布时间:2021-10-19   浏览次数:

近日,在舟山晚报看到“帮助贫困孩子圆梦”活动后,10岁女孩小晓的境况一直牵动着民建市工委新城支部会员的心。

9月30日,民建新城支部主委沈东波和部分会员一起专程来到女孩租住的定海盐仓家中看望慰问,送上关心和温暖。

会员们在与小晓和她的奶奶的交流中,详细了解家庭状况和小晓的学习情况,并送上精心挑选的课外书籍、慰问金和米油等生活用品,鼓励她们树立信心,勇敢面对生活困境。小晓和魏奶奶十分感谢民建市工委对她们的牵挂、关心和帮助,并表示会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困境。

回去后,孩子瘦弱的身体一直萦绕在会员应朝军的脑海。10月4日,他再次来到小晓的家中,给小晓送去了牛奶、酸奶、水果、营养品等,希望给孩子补充一些营养,助力孩子健康成长。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是对贫困儿童家庭进行物质上的帮助,更重要的是进行精神上的关怀,让她们充分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爱与温暖。后续,新城支部会持续跟进小晓同学的情况,尽其所能助力孩子幸福成长,用爱心点亮贫困学子的成长之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