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政协组织参加全省政协委员会客厅工作推进会
我市政协组织参加全省政协委员会客厅工作推进会

作者:张译尹  发布时间:2021-10-11   浏览次数:

10月9日上午,省政协召开全省政协委员会客厅工作推进会,主会场设在省人民大会堂国际会议厅。舟山设立分会场,市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各专委会主任、各县(区)政协主席和分管副主席、四个会客厅牵头委员和团队成员及部分工作室委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省政协葛慧君主席为5家第五批委员会客厅牵头委员和调整牵头委员的省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政协委员会客厅牵头委员授牌;观看了玉皇山南基金小镇委员会客厅视频介绍;前四批部分委员会客厅和第五批授牌的委员会客厅牵头委员代表发言;嘉兴、宁波分会场围绕服务保障委员会客厅开展工作介绍经验和做法;最后,葛慧君主席作重要讲话。

视频会议结束后,市政协主席王伟为我市四家委员会客厅颁发会客厅星级评定证书。

省政协委员会客厅首次星级评定工作,从今年1月份开始,经自评、审核、审定和公布,由省政协主席会议研究确定授牌的110家委员会客厅中,8家为五星级,37家为四星级,65家为三星级。在我市4家委员会客厅中,舟山总商会政协委员会客厅和舟山新社会阶层政协委员会客厅被评为四星级,沪舟医卫政协委员会客厅和舟山远洋渔业政协委员会客厅被评为三星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