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区政协五届五次会议闭幕
普陀区政协五届五次会议闭幕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1-22   浏览次数:

1月21日上午,普陀区政协五届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中共舟山市普陀区委书记张立军对会议的圆满成功表示祝贺。

张立军指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和国内外复杂形势影响,我们坚持“两手硬、两战赢”,全面落实“六稳”“六保”各项任务,突出抓好招商、创新、治理三件大事,聚焦聚力“五个全覆盖”工程,全区上下艰苦创业、勇争一流,牢牢托住了经济底盘,稳住了社会基本面,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项事业稳步推进,开放活力美丽的幸福普陀建设取得显著成绩。这些成绩是全区广大干部群众万众一心、苦干实干的结果,也是区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同心同德、共同奋斗的结果。

张立军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开启幸福普陀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起步之年。希望区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牢牢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方位、新使命,坚持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切实将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转化为实际行动和履职成效,努力在幸福普陀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开创新局面、实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普陀区政协主席张禾波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区委对政协工作的新要求新部署,自觉对标对表,坚决贯彻落实;深化拓展协商平台,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着力加强自身建设,树好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以新担当、新作为、新样子推动全区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