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区政协五届五次会议开幕
普陀区政协五届五次会议开幕

作者:林洁  发布时间:2021-01-21   浏览次数:

1月18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五届舟山市普陀区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普陀大剧院开幕。张禾波代表五届区政协常委会作工作报告。

报告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极不平凡的一年,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给经济社会发展带来严重的冲击。一年来,在中共舟山市普陀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区政协常委会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紧扣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切实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为助力助推高水平建设开放活力美丽的幸福普陀,打造“重要窗口”普陀靓丽风景作出了积极贡献。

报告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和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本届政协履职收官之年。区政协常委会工作的总体要求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在中共舟山市普陀区委的坚强领导下,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紧扣区委决策部署和“十四五”开局履职尽责,切实发挥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广泛凝聚共识,奋力交出政协工作高分报表,为打造“重要窗口”普陀靓丽风景、开启幸福普陀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凝聚智慧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