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舟山市委会2020年度工作会议暨民主评议会召开
九三学社舟山市委会2020年度工作会议暨民主评议会召开

作者:张若  发布时间:2021-01-21   浏览次数:

1月17日,九三学社舟山市委会2020年度工作会议暨民主评议会在新城举行,副市长、社市委主委方维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方维代表九三学社舟山市第七届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2020年度工作报告。

报告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九三学社创建75周年。一年来,社市委在社省委和中共舟山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在中共舟山市委统战部的指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五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中共舟山市委的决策部署,切实发挥新时代参政党地方组织作用,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成绩。

报告强调,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我们要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大力弘扬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全面建设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为助推“五大会战”、建设“四个舟山”履职尽责,为展示“重要窗口”海岛风景线、推进新区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民主评议会上,主委方维代表社市委领导班子述职并作个人口头述职,与会社员对社市委领导及个人进行了民主评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