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舟山市委会举行六届六次全会暨2020年度工作会议
民革舟山市委会举行六届六次全会暨2020年度工作会议

作者:翁喆凡  发布时间:2021-01-21   浏览次数:

1月17日下午,民革舟山市委会在定海钻石楼举行六届六次全会暨2020年度工作会议。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张伟平主委作的题为《聚焦发展新阶段 争创履职高质量》的年度工作报告。

报告指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民革市委会在中共舟山市委和民革浙江省委会的正确领导下,在中共舟山市委统战部帮助指导下,紧紧团结和带领广大党员,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以民革组织建设年为抓手,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助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高质量开展参政履职,深入践行“四新”“三好”要求,参政党建设取得新成绩,为展示“重要窗口”海岛风景线作出了新贡献。

报告强调,2021年,全体党员应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助推“五大会战”“四个舟山”,展示“重要窗口”海岛风景线,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海上花园城市,助力创造新时代舟山发展新奇迹,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会议要求,各基层组织做好本次全会精神传达工作,根据市委会工作报告确立的目标和任务,结合工作实际,完善工作计划,落实工作责任,争取2021年工作再上新台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