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海区政协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 主题党日活动
定海区政协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 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何少敏  发布时间:2020-07-06   浏览次数:

7月1日,定海区政协机关组织全体党员赴普陀登步岛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定海区政协主席陆沧波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盛夏的登步,阳光明媚,海风习习,战斗革命烈士纪念碑巍峨树立,四周环绕的翠竹绿树尽显勃勃生机。碑前,全体党员肃立默哀,致三鞠躬,并环绕气势恢宏的纪念碑一圈,表达对革命烈士无限的崇敬和深切悼念之情。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举起右拳,再次重温入党誓词,用铮铮誓言表达对党的忠诚和热爱,宣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决心。走进庄严神圣的登步战斗纪念馆,一幅幅激烈的登步岛战役图,一张张陈旧的革命照片,向党员们讲述着当年老一辈革命家的光辉事迹。党员们驻足观看,热烈讨论。解放战争时期,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三野战军21军61师与登步岛驻岛国民党军拉锯血战两天三夜,歼敌近4000人,为舟山解放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定海区政协机关党员在参观后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主题鲜明、寓教于行,充分展示了党的光辉历史和伟大实践。“政协人”应当铭记历史,继承先烈遗志,立足人民政协性质定位,一茬接着一茬干,一锤接着一锤敲,一步一个脚印地实现政协各项工作全面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百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