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伟主席走进海大 共商“协商民主进高校”
王伟主席走进海大 共商“协商民主进高校”

作者:唐益鸣  发布时间:2020-07-06   浏览次数:

7月1日下午,王伟主席一行到浙江海洋大学开展“协商民主进高校”工作调研。浙江海洋大学党委书记严小军、副书记王捷,市政协副主席贝璐国、秘书长乐海华出席调研座谈会。

会上,大家就深化“协商民主进高校”工作的实施方案进行了深入探讨,对“协商民主进高校”工作的总体目标、具体任务、体制机制、保障措施等提出了真知灼见,达成了共识。

王伟指出,推进“协商民主进高校”活动,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把协商民主理论引入当代大学课堂,不仅是政协组织普及协商民主理论的新途径,也是高等院校对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补充和探索创新。王伟强调,“协商民主进高校”活动是市政协和浙海大联合打造的平台,双方要树立精品意识,精心策划,精准对接,加快推进体系化建设,打磨成可复制可推广的社会科学实践成果,努力成为“重要窗口”海岛风景线建设的一抹亮丽风景。

市政协办公室、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和浙江海洋大学办公室、新区研究中心和马克思主义学院等相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