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主席王伟一行调研委员会客厅工作
市政协主席王伟一行调研委员会客厅工作

作者:张译尹  发布时间:2020-07-06   浏览次数:

6月24日上午,市政协主席王伟、副主席邬振悦一行调研市总商会委员会客厅工作。

省政协委员、会客厅牵头委员庄伟意汇报了会客厅从挂牌成立以来开展的主要活动和工作,并表示近期还将开展《浙江省民营企业发展促进条例》学习研讨及渔港小镇建设座谈等活动,通过各类主题活动来进一步发力、借势和造势,切实影响有影响力的人,希望市政协加大对会客厅工作的支持力度,扩大会客厅的影响力。

会客厅成员杨文忠、陈敏芬、余桂枝和林立分别谈了自己的工作心得和感受,并对加强会客厅活动成果的落实和跟进、有关部门对上报问题及时给予反馈和回复、增加政策宣讲以及建设渔港小镇等方面提出了一系列意见和建议。

市政协副主席邬振悦提出,会客厅要准确把握工作定位,以凝聚共识为着力点,强化工作规范,做好成果报送。

市政协主席王伟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之后,充分肯定了会客厅前期工作成效,希望积极发挥委员核心作用,提高思想认识,准确把握定位,特别是在疫情应对、政策学习等方面,凝聚共识,解决问题;在工作制度建设方面,紧扣“主题选择、活动内容、建议汇总、结果反馈”等环节,建立完善会客厅工作报告制度和“会客厅——政协”双向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