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山县政协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岱山县政协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作者:李军  发布时间:2020-06-09   浏览次数:

6月2日上午,岱山县政协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主席会议成员和全体机关干部参加。陈雅君主席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为,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是在决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进一步把各级政协委员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凝心聚力、团结奋斗,完成今年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任务,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胜利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要结合去年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县委对政协工作的要求,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推进党风政风建设结合起来,要带头站稳政治立场、增强政治观念,把好用权“方向盘”,系好廉洁“安全带”,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抓好服务鱼山、做好“请你来协商”、开展“两走进”三下乡活动等工作结合起来,统筹兼顾,多思、多悟、多做,以实际成效推动会议精神的落地生根。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