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妇委会完成换届 用真心打造温馨的妇女之家
市政协机关妇委会完成换届 用真心打造温馨的妇女之家

作者:金苗  发布时间:2020-06-23   浏览次数:

6月12日下午,市政协召开机关妇委会换届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二届机关妇委会。市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邬振悦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第一届机关妇委会主任代表第一届机关妇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市政协第一届机关妇委会在机关党组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市政协工作大局和机关工作重点,坚持党建带妇建,以开展展示政协妇女风采的活动为载体,以夯实组织基础、凝聚妇女共识、增强服务能力为保障,着力提高机关妇委会工作水平,充分调动和发挥政协妇女干部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

“妇女是‘半边天’,每一位妇女都有人生出彩和梦想成真的机会”新当选的第二届机关妇委会主任金苗借用习近平总书记对妇女的寄语,表示新一届机关妇委会将紧紧围绕市政协中心工作,不断学习、不断进步、不断成长,当好“娘家”人,做好“娘家”事,做好政治、发展、服务三张“试卷”不断开创机关妇委会工作新局面,为推动人民政协事业发展贡献才智和力量。

邬振悦代表市政协党组对第一届机关妇委会所作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勉励新一届妇委会班子进一步增强做好妇委会工作的责任感与使命感,要求在下一步工作围绕全市中心工作,立足岗位建新功;围绕机关妇女发展,共促和谐出新彩;围绕自身组织建设,强化服务担新责,真正把政协机关妇女组织建设成为党开展妇女工作的坚强阵地和深受广大妇女信赖和热爱的温暖之家。